微博@-剜肉还常
朝九晚五,全凭热爱。不出本,不接稿。家庭情景小品或人情债故事写手。政治是人世唯一的美神。

© 燄燄日毂
Powered by LOFTER

面试扯不出一句自我介绍这里倒是挺能聊

   

    “我看到一种隐秘的爱在他们中间诞生又埋灭,直到最后大家都很忠贞于现实。”

    “房子要修旧如旧,结局也要,人情也要,同人作品也要。什么都不会改,坏的还是坏。”

   绝不改变原作里那些冲击人心的坏事。

    咱东亚人不会写甜蜜快乐he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☀这里是

    脑瓜不灵,嘴巴又坏,好在不凶。非常乐意做茅坑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。

    一般通过摇滚乐/军乐/邪典片/恐怖解密肉鸽游戏/志怪神话/民工漫/近代史/宏大叙事爱好者。

    最喜欢的乐队是傀儡涅槃战车曼森。

    最喜欢的作家是恰克帕拉尼克,史蒂芬金,施蛰存。

    最喜欢的漫画家是井上雄彦和久保带人。

    现阶段人生爱好是消费他国领导。五学/二同/史同/致力于拿任何cp包括架空虚拟纸片人扯otl政史。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除过特定cp,经常自己逆自己玩,没睡就是无差。

    基本不拆,认定就很难散伙。

    依圈子情况厌恶腐唯。


    不在乎故事的起因经过和结局,更不介意立场和手段,只关心人和人之间确实存在过的情绪和感情,只想讲述那一瞬间那一帧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不讨厌坏人坏角色,不讨厌坏事坏故事。作品是虚假,活人会卖笑,自己爽到才是真。

    人都会干坏事,人迟早会干坏事。

    多看作品,少看立场,别用三观这个烂词批我。

   


    陕西方言口,实在实在改不掉了。


    写文莫学我,学我遭雷劈。摸着良心说,千万千万不要学的像我这么坏。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